黎卿NanXi

Aurora

莫教授的女朋友 三

我流 有私设(目前没有)  ooc预警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距离莫弈消失在我的世界已经有几个星期了,说不难受是不可能的。


       但是我心里也清楚,次元壁这个东西,能破一次已经很了不起了,就把这一切当做一个美好的梦,即使不能相见,依然可以相爱不是吗?


       自我安慰心里建设数十分钟后,我去看了看游戏,和预料中一样,能登录了。我看着页面上浅笑的莫弈,一边胡乱戳他,一边念念叨叨。


“说好了一直在一起呢”


“笨蛋莫弈又不要我了”


“你怎么舍得我一个人”


“莫弈,我好想你”


“莫弈,再见一面,好不好?”


       说着说着,我的眼泪啪嗒啪嗒又落下。那边朋友发信息过来说再不去上课就要完蛋了,为了学分,我连忙搁下手机,随便收拾了一下就去上课了。


       讲课的还是那个老教授,我特意选在最后排,窗外阳光明媚,就像那天突然看到莫弈出现在面前一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摸鱼划水的人不少,老教授虽然严格的要命,但胜在我平时认真,所以在我掏出手机时他也没有什么反应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把声音关了,打开游戏,只剩下一个头的莫弈出现在屏幕上。又是这样,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,bug满天飞,要么一片虚无,要么头和身子没一个,缺胳膊少腿都是经常发生的,半夜上号简直就是恐怖片效果。


       我向来不喜欢宿舍,所以今天也是照常回了家,刚换完衣服,门外就响起急而短促的敲门声,我连忙起身去开门,还有几步距离时,门外又响起类似于重重倒地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我给吓了一跳,手忙脚乱开门,一个浑身是血的人晕在我的门口,我彻底愣了,掏出手机就要报警,内心慌的不行:哥们你坚持住啊,别死我门口啊,要不然给人看到了我得进去,那就真的说不清了!

  

  我一边解锁手机,一边打量着他。刚刚脑子混乱,现在清醒了,我才发现,这个人,好像莫弈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天很暗,我看他虽然伤口很多,但是基本上皮外伤居多,没有伤及五脏六腑也没有骨折什么的,我咬咬牙,确保周围监控拍不到,也没路人,就把他拖进卧室。

  

  等到心情冷静下来,我给他擦拭伤口的手顿住了。眼睛比脑子反应要快,声音也染上了哭腔,“莫弈……”眼泪汹涌,有喜悦,有悲伤,有心疼。

  

  是他,是莫弈,他来找我了……莫弈躺在床上,白色的衬衫都是血迹脏污,身上都是伤口,所幸已经被我处理干净。

  

  我轻轻的碰了一下他,生怕他会消失,莫弈的睫毛颤了颤,缓缓睁开眼睛,大概是被灯光刺激到,又重新闭上了。我连忙将灯关上,打开台灯,调到最适合的亮度。

  

  看到莫弈没什么大问题,我哭的更厉害了,莫弈睁开眼睛,挣扎着起身,将我圈在怀里,轻声哄着:“没事了,没事了,抱歉,是我的问题,别怕,我在,不要哭了,我的蔷薇。”我的眼泪根本控制不住,一遍遍确认着爱人的存在。

  

  “莫弈”“我在”“莫弈”“嗯”“莫弈”“我一直在,别怕”

  

  我打开手机,果然,系统维护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莫弈,疼不疼啊……”我心疼的看着他那些伤口,眼泪又下来了,他无奈笑笑,理着我的发丝,擦去我的眼泪。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这是能永远见到你的代价,那我不觉得疼,相反,我认为这很值得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