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卿NanXi

Aurora

女朋友她未成年



事情发生的很突然,你在梳妆镜面前愣了整整五分钟才接受自己居然回到了十六岁。


把事情告诉夏彦的时候,电话还没挂就听到扬笑惊恐的声音,还有什么东西打碎的声音,能察觉到电话那头的紧张,再次反应过来的时候是夏彦攥着还没挂断的电话,把你紧紧的抱着,你感受到他在哭,顿时手足无措,还没来得及安慰,就听到他哽咽着说:“太好了……终于有机会……看看青春的你,太好了……还可以弥补。”你也很想哭,轻轻的安慰他:“现在看到了,你从来没有错过什么。”


接下来的时间夏彦带着你去了很多地方,像普通的学生时代的情侣那样,把曾经的遗憾通通补了回来。


到了晚上就画风突变,你就这么单纯的坐在床上,夏彦脸上的表情五彩斑斓。


“我现在是未成年……”

“我知道……我去睡沙发。”




你就这么和左然大眼瞪小眼,然后看着他的表情越来越凝重,显然,这在左然二十九年的生活里是及其离谱的情况。


他并不是应付不了小孩子的人,但是你现在明显就是十六七岁最不服管的年龄,左然从小到大就懂事,叛逆期这种东西好像确实是他认知范围外的事情。但是看到如此稚嫩的你,他的耳朵爬上一抹绯色,转瞬即逝。


你打破了这个一言难尽的局面,“我只是身体变小了不是脑子,灵魂还是正常的,而且,我们两个是不是差了一轮还多的年龄。”到底还是有点影响,你的话多少有点骄纵呛人。最后左然还是头疼的联系了翟星和程澄。


晚上,他下意识想把你搂怀里看电影,你笑的狡黠。


“左律师不要知法犯法哦”

“咳…你…早点睡觉”




“事情大概就是这样。”你认真的跟莫弈解释你突然变成了十六岁左右的少女。莫弈接受度也很高,叮嘱你乖乖在办公室待着就离开去讲课了,当然如果忽略他很不自然的表情的话。


估摸着时间快结束的时候,你准备出门去找莫弈,他站在门口,身边有个女孩子,两人不知道在讨论什么。莫名其妙的醋意上来了,你走到莫弈身边,脸上写满不爽,莫弈轻笑一声,对女生道:“不好意思,小姑娘不喜欢一个人待着。”女生看着你,波澜不惊道:“这个小妹妹是?”莫弈不动声色和女生拉开距离,依旧礼貌:“私人事情不方便过问,我和女朋友还有约会,这个问题可以先和其他同学讨论。”女生听到女朋友三个字面色瞬间难看起来,道谢过后匆匆离开了。然后你就感觉头顶被揉了一把,温柔的声音刺激着每一条神经,“该回家了,我的小朋友。”


晚上,莫弈难得有些无措。


“我相信莫教授为人师表的能力”

“当然”




你实在接受不了有朝一日自己居然成了那个小孩子,这回不得被陆景和玩死?简直是奇耻大辱!你叼着棒棒糖,愤愤不平。


陆景和甚至没有一点意外。你现在是十六岁,陆景和二十一岁,虽然没差多少,但是他就是抓着年龄不放。


他现在相当理直气壮:“姐姐现在变成小孩子了,所以,按照年龄来说,你该喊我什么?”可恶,他笑的好欠哦,也……可爱。


陆景和都没这么要过面子,你也想看看他的反应,就乖巧喊了句“哥哥”,然后就看着陆景和的耳朵和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。而这一天里,因为你不停的“哥哥”,把陆景和喊的整个人都粉了。


夜,陆景和的烦躁压都压不住。


“不能和未,成,年随便贴贴哦”

“我是那种人吗?!”



PS.

夏彦的场合,因为他哭的太惨了,回忆不停作祟,不忍心,真的不忍心,你甚至不敢做其他的事情,光顾着哄人了。


左然的场合,不知道看了什么关于青春期的视频,提心吊胆一天,给翟星打了不下十个电话,生怕你干了什么大事。


莫弈的场合,他其实比谁都慌,但是莫名逞强,甚至特地晚点回去就是为了让你过去找他然后发挥一波。


陆景和的场合,他是真的没想到你张口就来,本来应该扳回一局没想到又把你拿捏,还看着你抱着他的玩偶睡觉,他却不能。

评论

热度(20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