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卿NanXi

Aurora

【未定全员】男人变成小孩了


一些NXX突发事件


一.



依旧是平平无奇去基地分析各种资料的一天,比起以前左拥右抱不知宠幸哪一个的痛苦(其实非常快乐),今天的情况又是你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。



如果是有什么是比四个男人穿着女仆装等你(之前的梗,现在应该看不到了)更离谱的,那就是现在坐在位置上的,是四个看起来只有三四岁左右的小孩子。



虽然这个画面看起来很怪,但是作为新时代女性,你的接受度非常高。



虽然小孩子很麻烦,但是……



“咳……就是你看到的这样,不知什么原因,我们变成了这个样子。”大概是摆不出大人的姿态,所以左然端正的坐着,大眼睛里写满认真,明明奶声奶气的,但是说的话却不是小孩子的口吻。



与平时一样,莫弈点头附和,伸手去倒花茶,但是小孩子的身体不好操控,瞬间茶壶就碎裂一地,微凉的茶水溅了些在莫弈身上,这下难得在平静的莫弈身上看到无措。



陆景和触发被动技能,嘲笑莫弈:“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啊,丢脸了吧!”他本来想跟平时一样吊儿郎当从椅子上下来,但是变小了后他的脚跟地面有距离,根本帅气不了。



笑容转移到了夏彦脸上,他有些得意:“谁都不要笑谁,我们现在根本没有半点威慑力!对吧陆景和?”他是在嘲讽没错,但是和他说的一样,半点威慑力都没有。



看来只是身体变小了,灵魂还是那个样子,况且四个小奶团子也太可爱了,虽然看过童年照,也听过相关的事情,但是真正的小朋友在自己面前时,还是被可爱的死去活来。



你把一片狼藉的地面收拾好,看着四个人,虽然很喜欢,但是一直这样也不行啊,叹了口气道:“虽然你们这样很可爱,但是一直这样,工作也做不了吧,希望可以快一点恢复……”(打工人的执着)。



四个人认真点头,你突然起了坏心思,“啊……既然你们变成了小朋友,那喊我姐姐不过分吧?”平时只听陆景和喊姐姐,夏彦也没有完完整整的喊过姐姐,那两个更别提了,你当然要趁火打劫听个够。



夏彦非常配合,眨眨无辜的大眼睛,乖乖巧巧应了句:“嗯,姐姐~”,尾音软软的,你一下子好像回到了小时候,高兴的戳了戳他的脸,手感超好,和以前一样。



左然就没有这么熟练,小嘴抿了又抿,才小声来了一句:“姐……姐姐~”大概是这个词有魔力,语气里带了点撒娇的意味,你笑了笑:“耳朵红了呀然然。”



莫弈坐的也很乖巧,有了前两个人的发挥,他就这么直勾勾盯着你,然后,微微歪头,眸中流光溢彩,语气又甜又认真:“姐姐~”你感叹,他变成小孩也一样会撩。



陆景和左看看右看看,急的不得了,两只小手乱挥,委屈说来就来,大声喊:“姐姐姐姐姐姐姐姐~!”大概平时就对小陆有滤镜,你直接就把人抱起来了。



陆:赢麻了


夏左莫:啧






二.



时间就这么过去了三四天,但是男人们依旧没有变回来,而且你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,虽然他们的记忆没有变化,但是他们的心理年龄正在飞速下降向目前的状态靠拢。



你最担心的情况还是发生了,面前椅子倒地,文件撒的到处都是,小陆叉着腰跟小彦争执,把小彦弄的泪眼汪汪,小然大概是想把两个人分开,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开口,一脸无措的站在旁边,小莫跟三个人有些距离,低着头揪着衣服,衣服不仅皱巴巴的,还有污渍……



你深吸一口气,把两个更小的提溜起来,然后强制分开,小陆直接倒苦水,一把鼻涕一把泪哭诉自己被三个人一起欺负了,小彦委屈的不得了,哭着喊自己没有,然后两个人就又开始哭着指控对方,还顺便拉踩小然,小然虽然懂事,但是也知道不能让自己受委屈,磕磕绊绊把事情讲明白,到最后给自己讲委屈了,声音都带着哭腔,你被吵的一个头两个大,平时也够闹挺了,现在还是小孩状态,怎么消停啊,这会儿思绪乱飘呢,就感觉衣角被拉了拉,小莫还是低着头看自己的衣服,你才想起来莫弈的完美主义大概是从小养成的,这个年纪,已经不喜欢自己脏兮兮的了。



你拉了把椅子坐下,然后把小莫抱起来放在自己腿上,一边拿纸巾擦干净污渍,一边问小陆:“事情经过小然已经和我说过了,是不是和他说的一样?”其实答案你心知肚明,但是小孩子闹脾气争宠起来相当不讲理,平时劝不动,但是现在可以挨个教训。小陆眨眨眼,道:“那这样我们都有错,姐姐为什么只说我?”不讲理但是逻辑有种奇怪的清晰的小孩,难搞。小彦嘀咕:“明明就是你想让姐姐更喜欢你结果搞砸了,大骗子。”你看向小然,他迟疑了一下,然后点头。小莫也说到:“姐姐说过会一样喜欢大家,所以这样做是不对的。”义正辞严,贵族小孩就是有点东西,小莫脸上扬起一抹轻蔑的笑,气的小陆攥紧了拳头。



衣服擦干净了你就把小莫放下了,不然小陆又要闹,另外两个就算是听话也肯定心里不舒服。



小彦可以说是最无辜躺枪的人,加上青梅竹马这个回忆buff,你是真的心疼,把人抱着各种揉揉摸摸。



然后拍拍小然的脑袋,“你看,然然就这么乖,听话的小朋友我才喜欢。”小陆在你边上晃悠,“我会听话的,姐姐~也抱抱我好不好~”,你当然没有抱,毕竟现场还一塌糊涂,只能许愿男人们快点恢复。




三.



大概是老天爷听到了你的怨念,这场可爱的闹剧持续了一个星期多一点就结束了,大家都没提起这件事,直到你突然想念起了悠悠,甚至还聊了一会儿,几个男人顿时坐不住了。



那一晚,你深刻感受到了,无论是姐姐,还是“姐姐”,都够呛。

评论(1)

热度(4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