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卿NanXi

Aurora

莫教授的女朋友 二

      

我流 有私设 ooc预警 破次元系列



       因为莫弈是游戏故障才来到我的世界,是真真正正的突破次元壁,所以我总是担心他会不会突然消失回去了,我们又要隔着屏幕相爱。


       而事实证明,人不能想太多糟糕的事情,不然十有八九就发生了。


       今天是休息日,习惯性的赖床让我下意识去触碰身旁的人,但是,我什么都没有感受到,身侧没有躺过的痕迹,着手处一片冰凉,我的心一瞬间也冰凉了。


       莫弈向来都是九点多起床,现在才八点多,他不可能在做别的事情,除非有急事,对,一定是有急事才早早离开的,我这么安慰自己。


      心情沉重地坐在客厅,我突然发现,周遭空荡了许多,桌上莫弈送我的花也凭空消失了,本来不安的感觉更加强烈。我把所有的细节观察了一遍,不见了,都不见了,关于莫弈的一切就这么突然消失了。


       我紧紧捏着手机,有些无措,外面天朗气清,我心里却是大雨倾盆。快速思考后我决定去找朋友诉苦。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可我将疑惑和无助告诉她时,她一脸不理解,奇怪的看着我,说:“莫弈不见了?莫弈是谁?”我十分震惊,说:“就是我和你说过的,一个突破次元壁的游戏角色,他来我的学校当教授,还是我男朋友啊,你当时可兴奋了,说我有个这么厉害的男朋友!”


       她更加不解了:“你那教授不一直是个脾气怪异糟老头子吗?而且我不记得你有男朋友啊,游戏我倒是知道,不是还在维修吗?”


       我有点着急,去兜里摸项链,说:“他在的,我有他送我的项链,我一直带着的!”可是我把全身上下都摸遍了,也没摸到项链之类的物体。巨大的恐慌感席卷了我。


       朋友担忧的看着我,说:“最近降温厉害,你不会是发烧烧傻了吧?”我深吸一口气,摇头:“没事,你忙你的吧。”道别后我就离开了,不死心又去找了好几个认识的人询问,得到的答案无一例外都是“有这个人吗?教授一直都是那个老头儿啊”


       我有些崩溃,似乎只有我记得他的存在,他有血有肉,真实地爱着我,但是他不见了。就连关于他的所有东西,都消失了,手机里的合照,只剩下我一个人。


       深夜,我缩在被窝里,一遍遍刷新游戏界面,可一直都是加载中的图标和提醒无数次的“系统正在维护中”


      曾经我想过,以后我该怎么证明我们相爱过,P过的合照,泛黄的周边,锈蚀的徽章吗?我该怎么向所有人证明他是真实存在的。现在事情就在我的身上发生,无助担忧许多情绪爆发出来,我想他,很想很想,可是我弄丢他了。


      窗外雨声残响淅沥,下雨的滴答声却像一根针往我心上扎。我又气又想哭,莫弈啊莫弈,你清高,你了不起,你把我丢在三次元不要我了对不对?在悲伤的情绪中,我渐渐入睡。


       这时,手机忽然亮了一下,闪着一道白光,我难受的闭了闭眼,继续睡了,一切如往常一般,只是身边再无人。



今天浅虐一下?


第一篇  第三篇 

评论(10)

热度(8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