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卿NanXi

Aurora

以下犯上



       我半蹲在何立面前,巧笑倩兮,美目盼兮,何立晃悠着折扇,淡然道:“又是何事啊?如此这般,可不多见。”


       我笑:“大人今天怎么不在宰相府了?”何立收起折扇,往我头上轻敲,“若是我说了缘由,你怕是又要说我是想你了,惯会花言巧语。”


      我起身,什么话都往外倒:“我今天要说的……”话到此一顿,他依旧淡然,仿佛我说出无论多惊为天人的话也影响不了。“大人,您的腰,可真是细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他的脸上终于出现了不同的色彩:“哎~我是不是早和你讲过,我有一把诡刃…”语气迂回,别人听着发慌,我听着却觉得勾人。“大人若是想对我动手,我这条小命,可早就交代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姑娘家家的,可要收敛些…”他不动声色想移开我抚在他腰间的手,我却加重力道,缓缓下移,不知触到哪处,他发出一声闷

哼,我挑眉,轻声道:“大人这意思……可是同意我以下犯上了?”







“大人虽不是完全的正人君子做派,可对一个姑娘上下其手是不是不太好呢”


“你对他人上下其手便是好了?”


“大人可是恼我这几日不伴您左右?”


“呵……知道便好…”


评论(1)

热度(4)